人妻中文无码久热丝袜,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,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,国产精品制服丝袜美女主播

慕残文学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769|回复: 94

[正在更新] 胸膛之左 09/18 第十一章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 小时前
  • 15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662

    帖子

    4159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59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18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© 本文为bugzerg原创文章,未经许可,严禁转载!
    http://www.dualibra.com/thread-46292-1-1.html
    本帖最后由 bugzerg 于 2021-9-18 17:18 编辑

    美国故事系列番外篇之N,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。
    依旧儿麻(或类儿麻)为主,其他类型为辅;依旧海外华人都市恋爱(搭配点诡异的其他元素?);依旧有同系列角色串场并补充内容(虽然有点角色大家可能已经不记得了……);依旧随缘更,尽量写完但不保证不坑……


    喜欢的就多回复支持呗~走起!
    wx
    wx
    慕 残 网 公 众 号 扫 描 二 维 码 管 理 员 微 信:mucanwenhua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 小时前
  • 15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662

    帖子

    4159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59
     楼主|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18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第一章




    7月中旬的洛杉矶天气已经十分炎热,即便到了晚上10点还是有接近30度的气温。
    到底为什么这么热呢?程知远一边走着一边想,从停车场到密室逃脱场所的距离不过5分多钟,走了一小会便已经开始出汗了。也许是因为洛杉矶地处加州南部近沙漠地带,也许是因为全球变暖,也许是因为这座不夜城的晚上有太多人走在街上,也许是那场始于六年前的新冠疫情导致了包括气温上升在内的,不为人知的诡异结果,也许,是因为刚才的酒还没有完全醒?……


    程知远喜欢当下的状态,晚上的饭局喝的有些微醉,原则上讲不能开车,但他还是偷偷开了一小段,酒精带来的麻醉感如今已经消退,昏沉感慢慢褪去的过程中,他的大脑仿佛经历了一次“复苏”,从迟钝中醒来,运转地越来越快,虽然这只是个恢复正常的过程,但程知远意外地喜欢这种感觉。


    胸膛之左,有慢慢溢出的火热,充满全身,辐射周围,让周围一切的色彩都更鲜艳。
    程知远加快了脚步,嘴角微微上扬。这种感觉很棒,却不常见。不能只是靠酒精,还要有好的生活状态,合适的周围环境,适当的艺术气息,以及……某些难以言喻,却吸引着自己的生活目标,等等……
    来到洛杉矶这座城市真是个正确的选择,不过,好像还是缺了点什么……
    缺了点,让胸膛之左,汹涌爆裂的东西……




    “你才来啊,真会卡点。”快要走到密逃场地的时候,程知远的朋友在门口大声招呼,催促着程知远赶紧进去,“快点快点,要开始了”
    “就是这么准!”程知远拉开房门,时间刚好是10点,密室逃脱开始的时间,夜生活才刚开始呢!


    自从6月硕士毕业,搬到洛杉矶以来,程知远几乎每天重复着这样的生活。每天夜里流连于洛杉矶的灯红酒绿,后半夜回家后一直睡到下午,随便看看书上上网,然后晚上再次出门。很难想象,直到一个多月前,程知远还是个热心学业的优秀文艺青年。


    三年前,疫情慢慢褪去。程知远总算可以继续自己的留学计划,大学社会学系毕业后,他原本打算赴美攻读政治,但疫情耽搁的一年里,他在国内游历了一圈,对心理学产生了愈加浓厚的兴趣,索性重新申请了心理学系,之后便在印第安纳州的玉米地里埋头苦读和实习了三年,终于拿到了心理学硕士的学位。


    在学业刚开始的时候,程知远期待着自己学成之后可以用心理学做一番大事,然而繁重的课业很快让他认清了现实,心理学作为一门统计类人文科学,硬功夫的需求量极大。在美国,光硕士就要读三年,毕业后还需要大量的工作时数才能考取正式的咨询师资格证,然后才能慢慢开始自己的咨询师之路,大部分咨询师考证后还要工作5年以上才能慢慢算是独当一面,那时候……自己大概都快35了……
    至于工作内容……不同于程知远原本预期的“用心理学知识解决病人尘封多年的问题”,很多时候,心理咨询就是听人诉苦倒垃圾,或者解决别人的亲子矛盾,夫妻矛盾,工作内容中很多都是文书记录,说白了就是一般服务业,枯燥乏味的东西比比皆是。
    最烦的是,这个职业硕士毕业后只能从实习咨询师开始做,即便在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,年薪也只有8万美金,两三年后考了证大概能有10万出头,然后就是慢慢慢慢地涨。同一时间,硅谷工程师的起薪大概在17-18万,毕业5-10年能拿到30多万的比比皆是,金融、数据等行业的薪酬也远远好于心理咨询师。据说,心理咨询师要越老才越贵……那年轻时候怎么办啊?!


    怎么办,当然是……爱怎么办就怎么办了!程知远自从找到了洛杉矶的工作并搬过来后,就开始每天每夜在这城市里沉醉,距离正式入职还有一周,最后的狂欢不能停啊!


    “Hello~哎呀文艺青年老程竟然也来玩密逃了啊!”进到大厅里,马上传来了一个豪放的女声。
    “谁说文艺青年不能玩密逃啊,密逃多文艺啊。菁菁学姐作为农民都爱玩,我们玩就更正常了,毕竟这密逃里可不能种地啊!”
    周围的人都笑了,说话的女生是刘菁菁,程知远在印第安纳的朋友,目前就职于咨询公司,因为在印第安纳时很喜欢种菜,每年跑到附近农户的田里帮忙而有了“农民学姐”的称号。
    “来,开始前简单介绍下,这是我大学室友依依,超级才女!在UCLA读博,再一年就毕业啦。”农民学姐拉着一个有些腼腆的女生对我说,“这位就是我们刚刚的话题人物,忧郁的文艺青年,许知远!”
    “程知远……再说我哪里忧郁了?”程知远回答。
    “哇,真的不会否定自己是文艺青年……”被称为依依的女生稍稍一惊,说道。
    “看吧看吧~我说吧~这是个不会否认自己文艺的人哦~”农民学姐开心地说道。
    “文艺有什么不好,才不用否认。”许知远耸耸肩,转头对依依一笑,对方也轻轻一笑,低下了头。


    似乎是个容易害羞到底女生,个性跟农民学姐形成了鲜明对比。程知远和依依是第一次见,对于这个女孩子,除了性格似乎有些羞涩之外,留给程知远最深的印象就是……普通。她大概160的身高,不胖也不瘦,身材乍看则没什么炸点,细看倒也算有凹有凸。依依不能算美女,但也绝对不丑。略有棱角的瓜子脸,小鼻子,双眼皮的眼睛不算很大,皮肤上留着些许痘疤,似乎是自然卷的头发烫成棕色,她发量很多,全部绑成马尾,跟她很淡的妆一样,没任何毛病,但也绝不精致。
    怎么说呢……就是所谓的普通人,路人脸,不被反感,也难被记住。加上她个性似乎比较内敛,存在感显得很低。
    “好啦大家都认识啦,快快快开始啦!”相比之下,大嗓门的农民学姐存在感有点太高了,大概也是刚刚喝完酒,她招呼着大家往密室门口走,程知远赶紧在工作人员那里存了手机钱包,转头一看,他们已经走出去一段,农民学姐正挽着依依的手,而依依则一瘸一拐地走着。


    腿受伤了?程知远在后面跟着,视线落在了依依的腿上,她右手挽着农民学姐,走路时左脚往左前方迈,不像一般人直着向前抬腿,依依的腿在抬起后仍然保持笔直,脚踝也保持与小腿成90度,向斜前方抬起,然后画出一个小弧线,然后重新落回身体前方,脚跟着地后脚尖依旧保持90度向前翘着,紧接着右脚离地,同时体重似乎是多半压在还没完全踩稳的左脚上,一小半则是压在农民学姐的手上,整个人重心快速前移,左腿承重后膝盖稍稍弯曲一点点,另一边抬起的右脚并没有像左脚一样保持90度,而是有些不自然地下垂,还在空中微微一晃,落地时是有些奇怪的脚尖先着地,然后是整只脚,不过相比于左脚,右脚倒是踩得很稳,落地后马上就再出左脚了。


    这伤的好像挺重啊……程知远一边想一边又趁着她们背对自己仔细看了两眼,依依的下神穿着很显瘦的纯黑,黑牛仔裤搭配黑色帆布鞋和黑袜子,仔细一看就会发现,她的左脚脚踝两侧各有一根黑色的支撑杆,一头伸进鞋子,一头伸入裤脚,走路时牛仔裤里隐约也能透出一点支架的印子。
    这好像是长腿支架啊……程知远原本对这东西也不会有了解,只是刚好自己另外一个认识的人也带这个,只是依依带的这个比那个人的似乎轻便不少,一般来说,带支架的人残多余伤,再仔细看,依依的左右脚踝其实不太一样粗,左边要细一些……这依依竟然是个残疾人?
    最近身边的残疾人有点多啊,果然洛杉矶是大城市啊……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1 小时前
  • 15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662

    帖子

    4159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4159
     楼主|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18:44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提前小剧透一下,这一篇计划至少有三个比较主要的残疾女角色,残疾程度当然仍旧不一,其他配角随缘加随缘撤,大家有想要的类型可以说,有机会就都写进去客串一章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8 小时前
  • 80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1919

    帖子

    6640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6640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19:5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沙发
    大神出品必需顶!
    来个双腿重残儿麻吧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21-9-2 15:47
  • 0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106

    帖子

    2854

    积分

    渐入佳境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854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23:49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需要拐杖儿麻出场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4:05
  • 13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1635

    帖子

    3960

    积分

    原创小说认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3960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8 23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能有dsd或者blind 提前谢谢大佬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20-4-2 09:02
  • 2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29

    帖子

    2253

    积分

    渐入佳境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253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9 01:3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喜欢吊腿或者潇潇那种类型的~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1 小时前
  • 7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619

    帖子

    3849

    积分

    炉火纯青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3849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9 06:5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顶楼顶楼+催更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21-2-19 21:53
  • 19

    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

    707

    帖子

    1757

    积分

    版主

    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  积分
    1757
    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于 2021-8-29 15:59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有双腿残双拐的美女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慕残文学网 ( 京ICP备17023376号-2 )

    GMT+8, 2021-9-20 11:02 , Processed in 0.057637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人妻中文无码久热丝袜,2021年最新无码福利视频,中文无码热在线视频,国产精品制服丝袜美女主播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